会议时间:暂缓举办

会议地址:上海国际会议中心

指导单位: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主办单位:上海会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ICCA)

支持单位:上海市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上海旅游行业协会

培训概况




CCBTF - MICE青年才俊培训学校

MICE 青年才俊培训学校于2016年7月成立,致力于为业者提供更全面详尽的中级培训课程。MICE青年才俊培训学校让每位学员从MICE业界领袖那里学习到行业内最先进的管理经验,结识业内年轻精英,从而在自身职业阶梯上再上一层楼。


什么是MICE青年才俊培训学校?

MICE青年才俊培训学校由中国MICE业内的权威机构设立,致力于为中国MICE行业培养新一代的,有国际视野及专业素养的年轻领袖。
  MICE青年才俊培训学校也是由ICCA认证的培训课程。

主办单位: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承办单位: 上海会展有限公司
      北京锋滔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MICE青年才俊培训学校管理委员会: 上海市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MICE青年才俊培训学校管理委员会秘书处: 上海会展有限公司(常设)


教师是学校最大的特点

学校最大特点并让其培训课程在中国MICE业界独树一帜的一个重要因素是:参与授课的老师都是在世界各地的MICE行业专业人士及行业领袖。他们有着极为丰富的MICE行业经验,同时他们的专业及国际化视野让他们能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每位老师按其最有心得的课题拟定教学资料,在课堂上他们采用“一个理论+一个理论应用框架+案例+试卷”的模式及“演讲和案例研究结合”的教学方式。聆听这些老师们的传业授道并与之近距离的交流无疑是员们的巨大财富。


谁能成为学员?

MICE青年才俊培训学校的课程是面对从业3-5年的MICE行业年轻经理及精英的中级培训课程,是MICE从业人员的专业后续培训(CPD)。

注册课程的学员应具备:

1)完成大专院校的系统教育

2)有3-5年MICE行业相关工作经验

3)需要拓展国际视野的进修机会


中级培训课程设置

课题:MICE青年才俊培训学校的课程围绕着MICE企业及机构的六个主要领域编制,这六大领域为:

1)领导力 2)销售管理 3)运营管理
4)信息化管理 5)项目战略管理 6)财务管理

课程: 2020年MICE青年才俊培训时间设在9月21日-22日,本学期2天,每0.5天一门课;课程结束后,完成所有四门课的学员举行毕业典礼仪式。

学分: 学完整个课程(4门课)后获得MICE经理毕业证书。

每班人数: 不超过25人,培训语言为中文及英文(含交互传译)


日期 课程 主题 讲师
2020.9.21 战略管理 - 信息化 新业态-线上活动的战略规划 李征伟
2020.9.21 运营 – 活动管理 会展活动危机管理 郑路逸
2020.9.22 市场营销策略-场馆 哪些创新会影响营销策略和竞争行为 Michael Kruppe
2020.9.22 领导力 带人带心的领导力 朱宁

奖学金

MICE青年才俊培训课程管理委员为成绩优秀的学员颁发奖学金,奖学金将依据当期学员结业考试的成绩来评定,凡是完成整个课程并结业考试及格的学员均有资格获得当期的奖学金,当期培训的奖学金奖项级别及名额由MICE青年才俊培训课程管理委员在课程开始前确定;成绩并列的奖学金候选人将均分该等级奖学金,每学期的奖学金的颁发仪式将在当年的中国会议与商务旅行论坛暨交易会的开幕式进行,获奖学员本需人到场参加。

*MICE青年才俊培训课程管理委员会拥有对奖学金的最终决定权和解释权。


学费及报名方式

学费:1,000元人民币/全课程。


报名咨询

张竹鸣 女士

电话:136 0170 4349

邮箱:vicky.zhang@madtech.org.cn

  • 指导单位

  • 主办单位

  • 协办单位

  • 媒体支持

  • 支持单位

  • 赞助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