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时间:暂缓举办

会议地址:上海国际会议中心

指导单位: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主办单位:上海会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ICCA)

支持单位:上海市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上海旅游行业协会

GBTA 4月上海北京研讨培训会日程安排,5月GTP考试认证

作为CCBTF的合作伙伴之一,GBTA中国区在2016年将举办6次研讨培训会,近期的研讨会为4.27-上海威斯汀大饭店 ; 4.29-北京长安街 W酒店。研讨会给大家提供很好的机会和业内人士一起集思广益,讨论行业相关热门话题,并有机会和同行分享您的真知灼见。

请点击此处,了解研讨会主要内容及报名注册(商旅买家和合作伙伴免费)







GBTA携手CCBTF重磅推出全球商旅专家测试

GBTA在本届CCBTF期间重磅推出GBTA全球商旅专家测试。GBTA全球商旅专家测试(Global Travel Professional™ (GTP)Certification)是商务旅游业界唯一的认证项目。考核内容以商旅整体知识为基础,旨在提升商旅管理的专业水平,推动行业发展,并认可那些具备了核心竞争力知识的专业人士。GTP认证项目要求受试人拥有三年以上的商旅相关从业经验(即从事购买或销售商旅服务工作的时间)。GTP测试共有125道多选题,综合考量商旅管理行业的基础技能。

考试时间: 2016年5月9日14:30-17:30

考试地点: 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5楼,4号宴会厅

考试地址: 中国上海市黄浦区西藏中路555号

考试介绍和报名信息:点击查看

GBTA简介:

GBTA中国区是为在中国商务旅行专业人士服务的业内领先机构,是世界上最大的商务旅行和公司会议组织——全球商务旅行协会(简称“GBTA”)的分支机构。 通过参加全球商旅管理论坛,GBTA中国和GBTA六大洲各区以及全世界超过30个国家一起,分享新思路。每年GBTA的6000多名会员管理超过三千四百亿美元的全球商务旅行及会议开支。






GBTA 为21,000个企业和政府差旅和会议管理者、差旅服务供应商提供交流活动、新闻、教育、职业发展,调研和宣传等服务。会员可以获得一系列专门的工具、资源、信息以及我们为满足商务旅行专业人士需求定制的服务。或使用会员专享协作工具,亦或是通过个人参加GBTA全年中的任何盛会,找到商旅行业中每个专业领域的经验丰富的专家。提供来自GBTA的丰富的知识以及行业资源等。






返回上一页
  • 指导单位

  • 主办单位

  • 协办单位

  • 媒体支持

  • 支持单位

  • 赞助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