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时间:暂缓举办

会议地址:上海国际会议中心

指导单位: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主办单位:上海会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ICCA)

支持单位:上海市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上海旅游行业协会

新常态 新机遇 新挑战
— 2017中国会议与商务旅行论坛暨交易会开幕

5月9日,2017中国会议与商务旅行论坛暨交易会(CCBTF 2017)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来自海外驻沪领事馆、海外旅游局、会奖局驻上海办事处、各地旅游局、专业会议服务公司、会奖旅游旅行社、会议/会展场地、会议型酒店、会展协会、航空公司和公关咨询公司等共500余名会议会奖商务旅行专业人士和企业买家参与了此次论坛。上海市旅游局程梅红副局长出席论坛并致开幕辞。

中国会议与商务旅行论坛暨交易会(CCBTF)自2011 年开始,已连续举办六届,得到了诸多行业同仁的关注与支持。今年论坛由上海、北京、南京、杭州、宁波、苏州、嘉兴七个会奖旅游目的地城市共同主办,形成区域间强势合作,同时,亦得到了国际大会与会议协会(ICCA)和全球商务旅行协会(GBTA)的大力支持与帮助。经过6年的努力和培育,中国会议与商务旅行论坛暨交易会不断丰富内涵,提升服务,扩大影响,已逐渐发展成为我国会议会奖与商旅业界交流沟通的重要平台之一。

“Travel Experience Design”是CCBTF中的经典演讲品牌,今年继续分享最新最优秀的认知与实践。论坛邀请了两位来自环保和互联网领域的重量级嘉宾,共同探讨长江保护和社群经济的话题,通过引入并传播不同行业的创新服务体验设计理念,提升服务价值和能级,让服务业的理念和价值得到更多的重视,为与会代表带来一场深刻而精彩的思想盛宴。

本届论坛的议题设计精良、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涵盖了行业内的诸多热点话题:有国内知名经济学者,以全球化视角解读国内经济发展格局;亦有资深国际行业专家,以纵横世界的战略眼光解析中国会展模式,挖掘行业热点和未来机遇;有探索会展行业与资本市场关系的研讨,也有挖掘新技术的出现和升级换代为未来数字化营销带来的变革;有关于会展业人才供需的讨论,亦有对适合中国企业商旅模式的辨析。

除此之外, CCBTF继续联手全球商务旅行协会(GBTA),发布全球商务旅行协会(GBTA)BTI™ 展望:中国(2016年下半年)专业报告,共同探讨差旅采购和管理等各项议题,了解行业趋势,为业者作出国内商务旅游行业前景预判,共同推动中国商务旅行市场的前行与发展。

论坛嘉宾也囊括了各行各业的专业人士:从知名国际行业协会国际大会与会议协会(ICCA)、全球商务旅行协会(GBTA)到资深业内企业中旅、中青旅、UBM、MCI、携程、国旅运通、大唐商旅;从苹果、复星、贝塔斯曼等大型跨国企业到国家会议中心、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Eventbooking、中普场馆等品牌场馆及场馆管理咨询公司;从《经济学人》、《MICE China》等专业行业媒体到会找人、稻蓝、赛诺讯、桥中等业内创新型企业,CCBTF为业界带来了一场跨界的饕餮盛宴。

论坛自2011年首次举办以来,经过六年的发展与积淀,CCBTF品牌将继续致力于引领行业创新发展。相信在未来,CCBTF必将得到更多国内外业内人士的关注,成为一年一度行业人士相聚的盛会,助力中国会议会奖与商务旅行行业的繁荣发展。




返回上一页
  • 指导单位

  • 主办单位

  • 协办单位

  • 媒体支持

  • 支持单位

  • 赞助单位